太狂了~讓媽咪感動流淚的禮物

最好吃母親節蛋糕推薦:https://goo.gl/658856

MLB/馬林魚官網:容易

台中母親節餐廳

>母親節 聚餐

母親節餐廳 台北新莊

挨轟是陳偉殷最大問題

A video or other embedded cont

母親節檔期 2017

ent has been hidden. Click

找母親節蛋糕圖片

here to view it.

馬林魚官網專文指出:「陳偉殷最大問題是長打,有趣的是他在春訓7分,有6分都是被全壘打失分。」

★更多相關新聞

馬林魚隊熱身賽今天出戰紅雀隊,即便陳偉殷投出5局失3分(2責失)的好成績,但他已經連續3場被敲2轟

2017母親節dm

,目前熱身賽出賽5場失7分,6分自責分都是全壘打帶來的傷害。

不過陳偉殷今天投了83球,他還進牛棚把球數補足到95球,他說:「我覺得我已經準備好了,雖然還有一些問題要修正,就是被打全壘打有點多,除了失投外,我其他部分都認為狀況還不錯。」

陳偉殷表示:「對Molina那球,我已經想辦法投外角一點,那不算真的失投,不過我沒投到想要的位置,而他也打得很好,第二轟則是變速球

母親節蛋糕 好吃 台北

有點失投。」

對此,總教練Don Mattingly認為,「我認為重點是他們都是陽春彈,他還是能讓打者在壘上清空位置,他這部分做得很有效率,不過若我們失投,的確會發生這樣的狀況,很明顯地,我們在這季還要多做一些功課,考慮一些我們該做與不該做的事,若他能隨心所欲丟到他想要的位置,我認為我們會有好的結果。」

A video or other embedded content has been hidden. Click here to view it.

目標重返大聯盟! 郭泓志不放棄夢想
策動雙殺 林子偉守備表現精采
火力大爆發 小熊轟垮紅人
國民隊開幕戰對馬林魚 天才小史先發

陳偉殷今天面對波多黎各鐵捕Yadier Molina2局上被他敲出陽春彈,次局又被Dexter Fowler敲出左外野全壘打失分。

【更多照片請點以下圖輯】

母親節送花服務

母親節是什麼時候

母親節蛋糕推薦 宅配

arrow
arrow

    孕婦裝哪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